Home  »  News
News

 > Back

2016-06-16   夏季來臨, 注意蟲害!

夏季來臨,溫度持續上升,蚊、蠅、蠓的活動更加頻繁,並且會發生如螞蟻、蜈蚣、室外小型飛蟲等外圍綠化害蟲問題,在夏季您會遇到更多可能您從來沒有遇到的問題,我們需要做好一些準備工作,避免它們進入給我們帶來困擾。


蠓和綠化害蟲

在我們生活、工作的周圍有很多綠地、池塘或灌木等環境,這些環境中會棲息和孳生各類昆蟲,在夏季它們會大量繁殖,並被燈光、氣味等吸引進入我們的室內,對我們的產品造成危害。如何減少蠓和綠化害蟲? 1、控制孳生地:如外圍綠地、灌木、水池等。 2、減少結構漏洞:如破損的紗窗、門窗縫隙等。 3、加強管理:如照明管理、門戶管理。 4、防範措施:如安裝風幕機、紗窗等。


蠅類

夏季來臨室外溫度不斷上升,蒼蠅開始大量繁殖,並不斷侵入我們的室內。對我們的食品生產安全帶來麻煩。如何減少蒼蠅? 1、控制孳生物:如腐敗的動植物質類、人畜糞便、垃圾類。 2、減少結構漏洞:如破損的紗窗、穿牆的管道縫隙等。 3、加強管理:如照明管理、門戶管理。 4、防範措施:如安裝風幕機、紗窗等。

在夏季您的周邊可能環境比較糟糕,會出現大量的蚊子繁殖,導致您工作、生活時常被蚊子騷擾,並可能傳播一些疾病給您。如何減少蚊子對您的騷擾? 1、控制孳生地:有長期積水的地方需要及時清除,蚊子生活史絕大部分是在水里。 2、減少結構漏洞:如破損的紗窗、穿牆的管道縫隙等。 3、加強管理:如門戶管理。 4、防範措施:如安裝風幕機、紗窗等。